嵬奈

一般路过all主角人
不要催更也不要放置更新求踢的鸽子屁股
谢谢配合

【all金】最强首席(00)

  是本文简介+入坑预警!!!



简介:


创世帝国第一家族矢量家族的小少爷遗落在外多年,最近终于有了消息。


小少爷长得好看,脾气也好,但可惜刚认回来没过几天就生了场大病,还久久不见好转。


于是,所有人都知道矢量家族刚认回来的小少爷是个体弱多病的娇气花瓶草包。


金:???!!!等等,我不是!我觉得你们对我的认知有亿点偏差!




好不容易等到凹凸学院开学,金满怀期待地入学,却发现自己的学院生活越来越偏离日常,总是无意中被扯进各种意外场合不说,朋友们看他的眼神也越来越奇怪。


金:?


格瑞:金,到我身后来。


嘉德罗斯:渣渣,谁允许你站在我前面的?


雷狮:小鬼,害怕的话就闭上眼睛好了。


安迷修:金学弟请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卡米尔:金,小心。


······


刚一拳打飞一个敌人,金歪头一笑:嗯?有什么事吗?


众人:······不,没有了。




  武力值爆表但总是被当成软弱可欺的娇气包小少爷金:拜托,我可是最强的哦!



入坑预警:苏苏苏!!!伪未来星际背景,结局HE,ooc不可避免,文笔正在努力锻炼改进中,有原创角色出没请注意,逻辑可有可无,逻辑为剧情服务,感情线慢热,慎入,此外也请不要对写手进行任何剧情人物上的指导,谢谢配合!


CP:all金(含友情向亲情向),雷祖不拆


2021.1.17留。全文重写。

评论(11)

热度(2617)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